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醉红尘子非鱼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QQ:285154032

 
 
 

日志

 
 

【原创】玉醉红尘(35) 只愿君心似我心  

2011-04-15 19:33:56|  分类: 玉醉*红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住长江头, 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 共饮长江水。

此水几时休, 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 定不负,相思意。


                                  ——李之仪《卜算子》

 

 


图片

图片


丝丝细雨落心伤,无处诉衷肠

风断思绪,心欲落,梦何求

夜静灯青,孤枕难眠

望远山,寄痴语,又忆君长

清风依旧,纤手弄琴弦已断

相见路遥远.痴心随梦到江南

恨缘浅,柔肠断.窗前明月几时圆

且盼春时燕,何时归来绕欢颜

红尘泪无数,梦里舞翩翩

如醉如痴几缠绵

相思难断此生缘

往事如烟

 

 

 

情思夜绵长,清风邀月归

烟雨化作相思泪

寻遍红尘,梦相随

无缘无悔,花儿醉

梦里飞花几声泪

一世情缘梦里追

风雨天涯,谁共红尘

沉醉

苦修千年,冬去春来芳菲尽

寂寞孤灯藏旧事

红尘滚滚,古到今

曾经沧海终不悔

只愿君心似我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127)|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