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醉红尘子非鱼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QQ:285154032

 
 
 

日志

 
 

【原创】玉醉红尘(2) 衣带渐宽终不悔  

2011-05-13 05:39:54|  分类: 玉醉*红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柳永《凤栖梧》

 

 

 

寂寞长夜,依窗前,相思情浓意绵绵。

辗转反侧,孤枕难言,杯酒对月湿双眼。

望苍天,思绪万千,繁星伴月相依恋。

复低首,爱情无限,轻吟佳人芳名乱心弦。

泪朦胧,烟缭绕,抬望眼,佳人共谁眠? 

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无尽真情藏心间。

爱至情深两相隔,佳人可否同思念?

遥遥相看,痴情无边,不知何日会红颜?

附:你被陷阱过吗!
图片

     一只老鹰,因为自己飞的不够高,也不够好,于是很是嫉妒其他的老鹰,便偷偷找到猎人,它用自己的羽毛作交换,一次一次的找到猎人它忍着痛用妒忌把自己的羽毛出卖,不,也许是把自己出卖,就这样,当它把自己身上最后一根羽毛拔下时,事情结果可想而知!猎人得到了一顿美味。而展翅翱翔的雄鹰依然飞在蓝天之上。

    这原本就是猎人设下的陷阱!

 


       那么,我们该体会什么呢?社会吗?太多的黑暗和光明共存。为了显示自我的突出,往往人类会干出很多不可理喻的事。这是人性常情,没什么好奇怪的。

   在很多求生存的方式里,有一种人让你防不胜防。因为很多陷阱是无法预知的。虚虚实实、真真假假,不过陷阱无法分出,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你要避免的原则就是正视自己,了解自己的弱点,因为陷阱的铺设就是为你的弱点而设下的。可很多人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弱点和不足。


      图片那么,你就努力让自己,光明正大,不痴心妄想,这样也可以减少避免跌入陷阱。可我们真的能越过敌人刻意挖掘的陷阱吗?能吗?至少当我掉进陷阱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被黑了。可我想——    一个当或者一个陷阱,无论我们遇到谁的给予,友友的陷阱却是最为可怕的,因为那是你意料之外的坑。

  还是看看那只鹰吧,很多时候,我让自己平静。早上的马路是新的,空气是新的,办公室的台面是新的,……那么,我祈祷,别再为留一个陷阱。因为我拥有了太阳给予的翅膀,那就是光明!


      朋友?你被陷阱过吗!

 


 

  评论这张
 
阅读(1048)|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