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醉红尘子非鱼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QQ:285154032

 
 
 

日志

 
 

红尘醉之蝴蝶飞不过沧海  

2012-04-21 06:01:17|  分类: 玉醉*红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一个人。后来,才知道,那不是爱,那只是在对自己说谎。

图片季节,更更迭迭。乱花渐欲迷人眼。心事,深深浅浅、斑斑驳驳。
尘满面,鬓如霜。
 
情愁,一错再错,擦肩,烟尘弥漫,岁月沧桑,就像一朵花开的时间。
等待春暖花开,期待万物复苏。翘首期盼那一份在流年里走失的感情。
春江水暖,四月近暮。又闻短笛声声,又见梨花飞雪。
   
一声叹息,风过无痕,残月高挂,吟一首惨淡凄凉,念一次满腔忧愁!        
烟花起,往事过,星空璀璨,叹一声世间冷漠,唱一曲思念悠长!        
芳华尽,情沧桑,落地成殇,诉一段爱恨纠结,哭一回情深意长!
       
匆匆走过人生几十载。回首相望,几多往事,几多缘来去。
一声声的期盼、一次次的怀念,月清辉,夜难眠,细数流年。倚窗凝望,想象,无力的东风中摇曳双飞的蝴蝶。

 

图片

 

 

 


思念承载不了太多的牵绊,放下又让自己更加的空虚和落寞。谁又能洒脱的和往事说再见,谁不曾几经坎坷,几经挣扎才会在依依不舍中告别过去?每当悔恨的泪落下的瞬间,才会恍然大悟当初的决定,幻想着能否可以重新选择。

总是寻求着一种心灵的美好渴望,明知道一切是空却还在苦苦等待着。是什么让自己总在奢望中变得绝望?是什么让感情在温暖的背后总隐藏着冰冷?为什么总会有那么多的无奈和叹息?为什么总会有那么多事态黯然,令人神伤?        
珍惜眼前人。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

 

图片

 


感悟文字写就的惆怅,拂去内心的迷茫,悄悄的在笔墨间荡漾,揉碎了月光,带着丝丝哀伤,走进我的心房。一曲离殇,埋葬。
 
夜,织就一张漆黑的网。那些心绪里透出的伤,像落网的鱼儿张望着满眼的冰冷与渴望,那一瞬,你清徐的泪光,轮回成绚丽的霓裳。飞扬了几世的哀怨,又一次化成凄凉。一如我手中的琴弦,那心伤的音符,绵绵转转,刺透身体,将灵魂划伤,飘散的一缕魂魄,遇上了迷恋的城墙,是忧伤,是彷徨,还是内心缠绕了眷恋,不再想放?那首歌子,婉转的吟唱,寂寞如雪的畅饮,醉一夜轻狂。
 
心在红尘,默默承受那本该遗忘的沧桑。我的灵魂化不成翅膀,终无法为你轻掩忧伤。
  评论这张
 
阅读(489)|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