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醉红尘子非鱼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QQ:285154032

 
 
 

日志

 
 

【原创】爱的断章五二:给我一支烟  

2013-03-03 07:31:45|  分类: 玉醉*红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爱已成为往事,谁来给我,点燃一支烟?谁说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你可知道,火柴燃起的那个时刻,就为一支烟燃尽了生命的所爱!不再轻易去爱,许下诺言欠下债!老鼠对猫说  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的走开了。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
                                       —— 题记    子非鱼
 图片
夜半月悬,寂静降临
我拿起空空的烟盒
不死心的幻想
或许,还会有一点希望
 
寂寞再次袭来
闻一闻香烟空盒里
诱惑的清香味道
谁来,给我一支烟
 
 
或许,当香烟恋上了唇
思念就变成了习惯
记忆的门就再也关闭不上
那就点燃一只烟
接受现实,习惯寂寞吧
尽管,心中明白
吸进肺里的
不是什么好消化的茶点
 
图片
 
 
起因是,习惯了在烟雾缭绕中回忆
习惯了在飘渺的意境里冥想
习惯了在吐出的烟圈里怀念
当爱成为往事
只有香烟陪伴我,渡过
一个又一个,长夜漫漫
 
 
我把烟吸进肺里
把寂寞也吸进肺里
把过往的一切
统统吸进肺里
过滤,过滤,再过滤
把所有的不快乐
所有的不应该留下的
缓缓吐出
我把留下的称之为爱
因为它靠心脏最近
尽管,也有人把它谓之为癌
 
 
就算是癌吧,就算是
传说中最厉害的那一杯毒鸩
我也会含笑把它一饮而尽
那样,毒发全身
爱岂不也是爱至全身
 图片
 
某个深夜
我在烟灰缸里拨拉出
一棵烟蒂,小心点燃
小心的吸了一口
闭上眼睛,仔细搜寻
那变质的味道里
残存的爱的滋味
品味此刻,还有谁会来
给我点燃一支烟
  评论这张
 
阅读(46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