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醉红尘子非鱼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QQ:285154032

 
 
 

日志

 
 

农业栽培管理综合资料大全   

2013-03-05 17:32:38|  分类: 农业*综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博客农业知识资料搜索并改编之各种网络数据,请广大朋友阅读参考时根据具体实际问题咨询当地有关农业技术人员,原因是气候、水肥、土壤等不同区域有不同的处理方法。本博对在网络上提供数据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佩!

苹果*综合(298)

    本分类下主要是苹果方面的栽培、病虫害、修剪、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同时收藏了一些有关于果树方面的综合资料。

枣树*管理(158)

     本分类下主要是枣树方面的栽培、病虫害、修剪、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桃杏*杂果(168)

     本分类下主要是桃树、杏树、核桃、无花果、石榴、李子树等杂果作物的栽培、病虫害、修剪、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葡萄*管理(268)

     本分类下主要是葡萄方面的栽培、病虫害、修剪、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梨树*管理(128)

     本分类下主要是梨树方面的栽培、病虫害、修剪、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黄瓜*菜瓜(238)

     本分类下主要是黄瓜、西葫芦、南瓜、冬瓜、丝瓜等作物的栽培、病虫害、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椒茄*病虫(368)

           本分类下主要是番茄、甜椒、辣椒、茄子等作物的栽培、病虫害、修剪、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瓜莓*病虫(288)

          本分类下主要是西瓜、甜瓜、草莓等作物的栽培、病虫害、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茎叶*球菜(188)

    本分类下主要是大白菜、芹菜、芫荽、茼蒿、油菜、花椰菜等作物的栽培、病虫害、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根茎*作物(118)

    本分类下主要是马铃薯、萝卜、胡萝卜、山药等作物的栽培、病虫害、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葱姜*蒜韭(188)

    本分类下主要是大葱、大姜、大蒜、韭菜、圆葱等作物的栽培、病虫害、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棚露*蔬菜(108)

    本分类下主要是温室大棚、露天蔬菜等作物的栽培、病虫害、施肥等方面的综合技术。

豆类*管理(118)

    本分类下主要是芸豆、豆角、甜豌豆等作物的栽培、病虫害、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农业*综合(268)

    本分类下主要是农业方面的综合管理技术。

粮油*综合(108)

   本分类下主要是小麦、玉米、花生、大豆等大田作物的栽培、病虫害、施肥等方面的管理技术。

 

农业栽培管理综合资料大全  - 小鱼儿 - 玉醉红尘

 

  评论这张
 
阅读(118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