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醉红尘子非鱼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QQ:285154032

 
 
 

日志

 
 

【原创】子鱼非鱼三五:清晨,那只假寐的鸡,又叫了一声  

2014-01-14 08:34:53|  分类: 玉醉*红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子非鱼
【原创】子鱼非鱼三五:清晨,那只假寐的鸡,又叫了一声 - 小鱼儿 - 玉醉红尘子非鱼
 

无论何时,这个世界入眼的都是
没完没了的,你争我夺
大到太空,小到一只过境的苍蝇
再小,就到了鸡毛蒜皮
再就是,绝对没有闲下来的安静
大妖小妖,无论如何要尝上一口肉唐僧
就这样,你手转他手他手转我手
口口声声,都是是为普天之下诸众生
其实质,全都是一路货色把肉争
老虎的爪子,啥时会离开血腥
静悄悄的三更,一只鸡把黎明叫醒
那些打点家什的,忙着去狗苟蝇营
安乐窝里,瞬间又开始寂静
那只报了时的公鸡,又开始
打盹睡觉,抑或假寐做梦



冬眠的日子,是为等待春天
不合时宜的暖,让啥都弱不禁风
阳光消融了,昨晚刚结的冰凌
雪花,干脆躲到了漠北荒原
就算是雨丝,也不稍稍来上那么一点
尘土,开始肆意穿行
口罩罩住了,默念的心经
信仰打破了,便一事无成
魔瓶放开了,走出了收不回的灵
一切,开始以贪婪为生
善良,仍旧逃脱不出被诬陷的宿命
伸出的手,发出叹息一声
谁能来,为我作证
尽管我也爱惜生命,但是今天
我唯有以死亡,才能还原我清白的一生


谁也无法拒绝,逝去
天堂抑或地狱的门,一直开着
从生到死,不过是
一个,长长短短的过程
日出日落的日子,屈指可数
传说中的,不老神仙
不过是,一厢情愿的美梦
轮回的精灵,有的老去
有的诞生,有的风雨兼程
有的,忽如一夜春风
有的,日月同辉地动天惊
有的,戴上面具假假惺惺
有的,指鹿为马窃据英明骗苍生
只是到头来,是非功过终现形
——鼠目,怎可点龙睛


清晨,那只假寐的鸡,又叫了一声

【原创】子鱼非鱼三五:清晨,那只假寐的鸡,又叫了一声 - 小鱼儿 - 玉醉红尘子非鱼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