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醉红尘子非鱼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QQ:285154032

 
 
 

日志

 
 

【原创】笙箫夜话018:我愿  

2014-12-27 11:00:49|  分类: 玉醉*红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笙箫夜话018:我愿

文/子非鱼

【原创】笙箫夜话018:我愿 - 子非鱼(小鱼儿) - 玉醉红尘子非鱼

 

此刻,双手合十,悟禅
深藏的秘密,开始背叛
一梦千年,终究无法得道成仙
昏黄的月光无法穿透迷茫之夜
寂寞将所有日子,填满
面对阳光世界,繁华落尽无言

 

欲望,在尖叫中呐喊
这个尘世,已是沧海桑田
没谁能种下一世安暖
安放灵魂,不问前世今生
不问,风何时
吹启开,一页花开的等

 

也许,我们会遇而不见
也许,我们会不经意间擦肩
也许我们会思念,也许
我们会再一次在轮回中将自我点燃

 

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
等那么一天,一个人漫步
一把纸扇,一袭青衫
赏雪塞北,闻梅江南
不问因缘不闻私语话婵娟
不求,把酒青天
只愿这一片空间,众生尽得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