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醉红尘子非鱼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QQ:285154032

 
 
 

日志

 
 

【原创】子鱼非鱼六四:随想  

2014-02-19 07:32:56|  分类: 玉醉*红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子非鱼

捻指轻愁,安然静守
一世清欢,几抹残红
梦着,遥远的梦
思索,曾经的痛
诺言半醉半醒,半是虚空的影
默默回眸,一路心事都随风
千年忘川,千年旧盟
一场遇见,一叶传情


云飞尽,心无尘
吟半阙相思,醉一盏情暖
浅酌低唱,轻舞霓裳
看秋月,几回圆缺
待春风,几度倾城
你是我,千回百转的柔情
我是你,万般诵读的心经
惋惜流年,痴痴念三生


一个片段,入镜
梅花,艳丽了河的两岸
一岸透暖,一岸清寒 
流水迂回缠绵,弯了九十九道弯
少年歌唱,少女牧羊
憧憬,在虚无中渴望
仁慈,沐浴时光
心与心,自由飞翔
亲爱的,你是否也想  这样


不要惊动我,也不要叫醒我
亲爱的,我睡了
什么也不要说
雪花季节,已经悄悄走过
此后,我会再一次走进田野
听,花开的快乐
等瓜熟蒂落,爱来如约……

  评论这张
 
阅读(44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